罐装豆腐渣

禁止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搬运

假如嫋嫋是宣皇后所出(四十)

  骆济通当天晚上回去休息时,越想越不安,为了不让霍无伤离自己而去,于是乎骆济通开始谋划自己的路。

  

  隔天

  

  骆济通本想去霍无伤府上找霍无伤的,但想到霍无伤诸事繁忙,就只好一大早来乾清宫堵霍无伤了。

  

  骆济通在乾清宫旁等候多时,终于等到了大臣们退朝了,骆济通见霍无伤出来了,本想上前去,但奈何霍无伤在同同僚说话,就没上前去。

  

  只好在后面跟着霍无伤,直到等到霍无伤一个人的时候,方才打算上前去。

  

  霍无伤从乾清宫出来就感觉有人在看着自己,刚开始也没在意,只当是哪些个大臣在议论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发现不管自己走到哪都有人一路跟着自己,于是霍无伤与同僚告别后,原本想去嫋嫋那的霍无伤,却往御花园偏僻的角落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路过一座假山时,霍无伤一个侧身快速的躲了起来,骆济通跟着跟着,突然就发现霍无伤不见了,急忙跑上前去。

  

  霍无伤拿出匕首,本想着如果是匪徒就直接了解了,结果不曾想跟着自己的是竟然是骆济通,于是霍无伤就把匕首收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骆娘子跟着在下作甚?”骆济通被突然的声音吓的惊慌失措的,转头一看原是霍无伤,立马就收起了慌张,对着霍无伤行了一礼。

  

  “妾见过霍将军”霍无伤没搭理,只是又重复了一次刚刚说的话“骆娘子跟着在下作甚。”

  

  骆济痛听霍无伤这么一问,一瞬间眼里包含泪水,一副要哭了的样子,随后就开始扯谎了“霍将军,妾…妾有事相求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无伤对这样的骆济通并没有半点动容,依旧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“说”骆济通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像是被威胁的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“霍将军,妾…现在不方便说,不如…申时霍将军去妾那,妾再说与霍将军听”霍无伤听到这刚要拒绝,却被骆济通抢先了。

  

  霍无伤话还没出口,就见骆济通“扑通”一声跪下了“求求霍将军了,妾当真是没办法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骆济通见霍无伤还是不为所动,于是骆济通紧紧抓着霍无伤的裤脚“如果霍将军不答应妾,妾就一直跪到霍将军同意为止!”

  

  霍无伤看着骆济通格外头疼“骆娘子,男女授受不亲,快放开在下”霍无伤无意间撇见远处来了几位宫女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被那些宫女看到了,八成又有谣言了,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“我答应,我答应,骆娘子快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骆济通听到霍无伤答应了,就起来了“谢霍将军,妾就等着霍将军了,妾有事务在身,就先告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骆济通说完就乐呵呵的离去了,霍无伤也没把这件事放心上,毕竟这是皇宫,她骆济通还能反了天不成?

  

  于是霍无伤先是蹦跶去御膳房提前嫋嫋交代好早膳,让嫋嫋起来就可以去吃早膳了,然后就蹦跶去嫋嫋的长乐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