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装豆腐渣

禁止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搬运

假如嫋嫋是宣皇后所出(四十一)

  转眼就到了未时六刻,离申时还有二刻,骆济通早早就梳妆打扮好了,还自掏腰包的准备了一桌子饭菜,就等着霍无伤的到来。

  

  而霍无伤也是很守时的在申时到了骆济通的住处,霍无伤一进去就单刀直入“骆娘子,你到底有何事相求”

  

  骆济通原本满脸笑意瞬间僵住了,不一会又恢复回去了“霍将军请坐,我们边吃边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无伤坐下后,骆济通也跟着坐在了霍无伤身边,不断的给霍无伤夹菜“霍将军快吃吧”霍无伤只是看了一眼却没有动筷。

  

  “骆娘子”霍无伤已经有点不耐烦了“到底是何事,在下还有其他要事”骆济通犹豫了一会儿方才说出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霍将军,妾心悦霍将军”霍无伤没有丝毫犹豫,斩钉截铁的拒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骆娘子,如果是说这样,那么便没有什么好说了,谢过骆娘子心悦在下,但在下已心有所属,就此别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无伤说完就起身要走,骆济通见状急忙拉住霍无伤“霍将军!霍将军能不能喝杯酒再走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…就当是断了妾的念想吧”霍无伤想着一杯酒能了断了骆济通这么个麻烦也好“去拿来吧”

  

  骆济通一听瞬间欣喜若狂,进去里面倒了两杯酒出来,倒完还往其中一杯里撒了些什么,但想了想把另外一杯也撒了些,随后自己服了解药后。

  

  就拿着两杯酒出去了,把其中一杯递过来霍无伤,而霍无伤也留了个心眼,没拿骆济通递过来的那杯。

  

  而是拿过骆济通手里那杯,拿过后也没有喝下去,而是看着骆济通手上那杯,骆济通见状也知道了霍无伤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一仰头就把酒杯里的酒喝干净了,喝完还给霍无伤看“霍将军,请”霍无伤见骆济通喝了没事,也跟着把酒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此别过,骆娘子还是把心思放到自己身上吧”霍无伤说完就走,可不曾想刚走到门口,脚下就一软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!你给我下药!?”霍无伤不可置信的回头看着骆济通,而骆济通也走过来扶住霍无伤往床榻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骆济通!我劝你迷途知返,不要越走越错!”骆济通没有搭理霍无伤,直接把霍无伤扶到床榻上就开始脱霍无伤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而霍无伤早已浑身无力,根本没办法反抗“骆!济!通!”霍无伤咬牙切齿的看着骆济通,而骆济通的脸上却充满了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过了今日,我就是霍夫人了!”“骆济通你不要痴心妄想了,你这是不守妇道,会被千夫所指的!”

  

  霍无伤试图通过语言让骆济通住手,不曾想骆济通却说“只要我怀上你的孩子,我就可以安安稳稳,母凭子贵!哪怕没有,只要我一日是霍夫人,我就永远是霍夫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无伤看着丧心病狂的骆济通,充满了绝望,骆济通说完就开始脱自己的衣服,眼看就要生米煮成熟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